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深圳市视觉龙科技有限公司

机器视觉,检测,定位,读码,识别,测量,机器人定位,对位贴合,智能相机,工业...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视觉龙】龙睿智能相机在笔电行业的应用—键盘螺丝检测
新闻中心
【视觉龙】龙睿智能相机在笔电行业的应用—键盘螺丝检测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330        返回列表
  本项目采用视觉龙的龙睿智能相机与集成合作伙伴安兴精密(深圳)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应用在笔电行业的AOI键盘检测设备。

        该项目通过龙睿智能相机标准版的斑块分析与轮廓匹配等工具对键盘上的螺丝进行检测。采用双相机大视野拼接的方式,检测键盘上74个检测区域的螺丝的有无、拧花、刮花等,螺丝尺寸3x3mm。检测结果螺丝有无100%全检,拧花与刮花漏检率控制在99.9%,检测输出结果可做到每个条码对应的产品都可追溯。

       该视觉技术还可应用在手机、电视等产品的螺丝检测上,可实现在线检测与离线检测。方案可降低80%人工检测成本精度高稳定性好,且操作简单易用。

 

龙睿智能相机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