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深圳市视觉龙科技有限公司

机器视觉,检测,定位,读码,识别,测量,机器人定位,对位贴合,智能相机,工业...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VD300系列3D相机在锂电行业的应用—电池极耳折弯测量项目
新闻中心
VD300系列3D相机在锂电行业的应用—电池极耳折弯测量项目
发布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200        返回列表

本项目采用视觉龙自主研发的VD300系列3D相机结合龙睿DragonVision视觉平台。通过VD300-10准确测量出电池的折弯线后,反馈给折弯机械手进行折弯;折弯后对折弯间隙进行检测,确保折弯后PCB板与电池内边本体的间隙为0.3mm,动态重复精度0.02mm。

 该设备加上本视觉方案后提高了折弯极耳的一致性及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生产效率,减少电池内部造成短路的可能性,提高了电池在使用中的安全系数,一人可同时操作多个机台,节约人力成本。

 

VD300系列3D相机介绍

        视觉龙自主研发的VD300系列3D相机,通过激光三角测量法与新型成像技术相结合,可测量物体的高度差异或共面度。还可与龙睿视觉平台相连,将2D视觉技术与3D视觉技术完美融合,可进行全面的质量检测。

       应用领域:支持高度差测量、轮廓、角度、平面度检测。如螺丝浮高检测、胶路检测、背光模组平面度检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