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深圳市视觉龙科技有限公司

机器视觉,检测,定位,读码,识别,测量,机器人定位,对位贴合,智能相机,工业...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视觉龙】龙睿智能相机在螺丝机领域的应用
新闻中心
【视觉龙】龙睿智能相机在螺丝机领域的应用
发布时间:2019-09-07        浏览次数:311        返回列表
  以往一般的厂家都是使用手工来打螺丝,但手工放置螺丝和对准螺丝头部仍需要占用大量的工作时间和精力,因此整体效率慢,而且人工操作极易出错,导致产品出厂质量良莠不齐,存在诸多弊端,造成生产损失。
 

 

       视觉龙推出了单相机、双相机、多相机的螺丝机视觉解决方案。采用传统的视觉定位算法、检测算法与3D视觉算法相融合,可解决螺丝定位/漏锁/浮锁/滑牙等问题。且灵活性好效率高,可一机抵多人降低成本。

方案优势
简单易用 — 视觉调试简单,员工可迅速掌握操作和调试。视觉调试简单,员工可迅速掌握操作和调试。
多功能 — 可支持多相机同步与异步处理,可自动切换配置,支持自动标定。
智能化 — 连续送料,可提供记数功能,防漏打功能,螺丝滑牙及浮锁检测。

应用案例

视觉锁螺丝机项目

手机定位打螺丝项目:视觉识别出需要锁付的螺丝孔位后,引导机器人移动到指定坐标进行螺丝锁附。


笔记本电脑螺丝检测项目:检测漏钉、滑牙、拧花等

螺丝浮高3D检测项目